楼主:ght_xx - 

[分享]你的下属即将跳槽的8个征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21 17:0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见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1 17:04:3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2 08:4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对一个公司失去信心,是没有办法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2 10: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员工都是公司的财富,如果无用的人就应该提早谴退,而岗位上的每个人都承担着自己的职责,任何人的离开对公司来说都是巨大损失,所以这是每个主管,每个HR都要关注的事情,而且是重中之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2 18:29: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人去意已决,还有多少可以眷念的呢?

与其挽留,还不如不留,这人迟早都会走的。

关键是识人,用人,留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2 18:3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人都一样,有私心了,,,

希望能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2 22: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公司是一国企,貌似并不关注我们人才啊,给我们的工资好低啊。原本我想继续干,用我的能力多做点事情,事实上我完全有这个能力,但是现在看看氛围,挺失望的,犹豫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3 07:5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切忌不可片面看待  对号入坐

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3 13: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结合自己的经历 有点意思 [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3 15:27:57 | 显示全部楼层
保留人才是每个经理人和人力资源工作者的重要职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