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wordliang - 

[原创]做饭的男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18 13:4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做饭很简单

简单的事情也可以变得很浪漫!对于爱和被爱我有了更胜一层的理解。同样对于爸爸妈妈也一样,他们也是我爱的人!现在有点自责,二十多年过去了,对于我爱的女孩还有我的父母没有做过太多的饭,虽然因为工作 没有和最爱的人生活在一起,也和家人两地分居。但是爱 在我心中但是没有亲口告诉他们我有多么的爱他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8 17: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偶尔会做饭,味道很很一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0 09:41:4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天在杨杨小姐家,她爸爸做的菜真的很好吃,我吃了两碗饭,一碗汤,还有不少的凉菜,呵呵,真幸福。
在厨房里的时候,我和伯父说,很多人都不喜欢做饭煮菜,伯父回了一句:我也不喜欢。
可是为了家人,为了女儿他还是那么乐意出去买菜煮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0 15:4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sophieyym的体会

没错做饭给心爱的人吃,最很幸福的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3 09: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婚后最初是我在做饭,突然某次,老公烧菜,大大的赞扬了一翻,之后连任。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9 14:3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找一个会做饭的老公,可是,现在的朋友不会做饭,怎么办呢?[e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30 09:5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也会做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