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fishandfly - 

【沙龙6】eyong的ppt和照片共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25 15:5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象中的EYONG是比较牛的人,没想到现实中的人很儒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6 10:5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中,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eMe
发表于 2007-9-26 16:43:24 | 显示全部楼层

eyong兄什么时间来北京讲座了?

晕,最近时间忙,竟然错过学习和捧场的机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7 16:30:0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 00:0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加入你们呀[e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 15:3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提供这样的资料和图片

感谢提供这样的资料和图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 16:3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哪里讲的啊?我也很想听一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5 00:31:1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好,这样也能受益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5 23:5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可惜没有赶上EYONG兄的讲课,但下了PPT.非常感谢分享,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8 17:0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赶上,下了PP,正学习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