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fydancing - 

外企office常用英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29 10:46:58 | 显示全部楼层
读过了,记下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8 14:0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少啦,再来点儿

[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0 10: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 you are welcom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2 21:0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楼主,继续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2 23: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3 10:03:07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for these sentences above. They are really usefu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2 09:06:57 | 显示全部楼层
very nice ,thank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2 22:07:12 | 显示全部楼层
英语。。。。学习。。。抓紧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3 16:4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很实用,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6 10: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实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