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用户名 - 

7天学会时间管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3-3 12: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我总是焦头烂额,不知如何分配时间!
发表于 2004-8-16 15: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就缺少时间观念,这个教材值得学习!行动!
发表于 2004-8-18 22: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叫时间管理?

[em04]
发表于 2004-8-21 13: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我要找的!!!
发表于 2004-8-25 16: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非常实用的东西!
发表于 2004-8-27 19: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我非常有用,感谢!!!
发表于 2004-10-27 12: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

发表于 2004-10-27 15: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先看看再说

发表于 2004-10-27 20: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中要分清轻重缓急。

把要做的事按优先级进行分类,先处理最重要和最紧急的事情,在进行优先级较低的工作。给自己规定一个时间限制,要求在规定时限内完成各项工作,以保证工作的高效率。当所有工作都按计划安排顺利而有序地执行时,都不会出现手忙脚乱的情况,同样一天工作时间内,就可以作出事半功倍的成效来。[em07]
发表于 2004-11-19 01: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资料的价值在于学以致用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