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咏恩 - 

[转帖]中国大学里的十种“傻”学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26 16:3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我会努力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6 21:0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学里最悲哀、最不应该的就是:什么都不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0 23:5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关键还是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31 10: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顶,图书馆是最好的地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4 16: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liuyl666在2007-8-24 16:23:13的发言:

“盲目跟风考证,既浪费钱财又浪费时间。”这让一部分人还误认为是有追求的学生。

大学是学习专业知识的时间段,但是学习学习的能力和社会交往的能力更为重要。

强顶!

太对了,大学的学习形态已经遍了,自由时间多了。这个时候每个人的综合素质就表现出来了,入学第一学期就完成了分化过程,定下了大学发展的基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4 20:43:49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符合那么几点~~

[e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7 18:4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精辟了,看了才发现大学里全是傻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8 14: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学应该什么样?应该教什么?怎么教才让大家喜欢,众口难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