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雅匪 - 

[原创]建立企业大学的设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17 17:25: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早在2002年我还在MITAC公司工作的时候,这个公司就有自己的大学了,当时在那里还能学到一些与工作密切相关的知识.
发表于 2007-8-17 21: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這樣才能把理論和實踐更加的緊密結合在一起,非常的實用,未來應該開辦這樣的大學
发表于 2007-8-18 00:2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也是非常赞同这种方式来为企业提供量身打造的“培训基地”,这其实就是将企业的培训功能规范化、规模扩大化、成本集中节约化的一种培训理念,我想只要是有远见的大型企业都是需要这种模式的!,

发表于 2007-12-5 09:40:48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有用~谢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0 22:35: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想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1 15:4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加你啊!!我想过这个很久了

http://www.21manager.com/dispbbs.asp?n=147,155043,0,0,0,0,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5 17:36:51 | 显示全部楼层

企业大学概念不错,不过形式很多,企业大学不是一般企业能玩得起的。

就像战略咨询一样,高端产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9 10:5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可以独立出去 市场化运做就更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9 13: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9 14: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