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正心者
深刻,
无语,
反日应该有行动,不能只是说说而已;
有经济学家说,现在替穷人说话的多,而事实上他们却在替富人做事;是不是骂日本人的多,而事实上都在用日货呢?
使用道具 举报
立已者
我说两句实在话,就事论事
变形金刚是部娱乐片,而且放在暑假,明显是主攻孩子市场,我去看的时候,整个场子里基本上都是父母带着孩子来看,剩下的就是情侣,而南京是部纪录片,血淋淋的场景,枪林弹雨,明显不适合孩子看,现在的老年人又不看电影,所以南京的受众就只有青年了,还必须有时间有闲钱有爱国心的青年,这个人群在整个社会中明显比例偏小。在这其中,也估计是男青年会有兴趣,而在一对情侣来说,看电影这种事基本上是女方主导的,所以呵呵。
或许政府和企业组织看下会比较好,但是因为是外国投资的,估计政府和企业也会抱着不让钱给外国人赚去的思想吧,反正我们单位没有组织。
交流者
志学者
不要骂人,尤其在家园这块纯洁的土地上。
可以用比喻或者逻辑学等方法,来证明某些观点的荒唐。例如ASDF123对微光人的回答就是一个经典范例,这才能体现出我们家人的水平!
贵宾
写的非常有道理,爱国主义,爱国感怀,在现在的社会中让人感觉的越来越少,这是一个民族的灵魂,我们不能丢啊!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