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wangyanlei - 

[讨论]老板的一句话否定了家园的每一个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3 10:07:39 | 显示全部楼层

让老板看看这个网站,要学会沟通。人是需要不断磨合的才能建立起信任。

发表于 2007-8-3 10: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老板一定是个自以为是的人
发表于 2007-8-3 10:28:28 | 显示全部楼层

理论联系实际么

发表于 2007-8-3 10:29:25 | 显示全部楼层

见仁见智,BOSS都希望自己的员工们能24小时上班,而员工们却希望自己能不断进步,似乎是矛盾的,但学习永远是对的,我喜欢这样一句话:白天求生存,晚上求发展。

要偷着学,或许进步时让众人“刮目相看”

[em05]
发表于 2007-8-3 10:3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支持楼主的看法,提高自身的素养才是硬道理!
发表于 2007-8-3 10:4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做正确的事,何管别人所说呢

发表于 2007-8-3 10:4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人的目的和立场不同就会产生不同的看法 .

老板的话不一定是对的----对与你来说 .

发表于 2007-8-3 10:5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所有的事情都有两面性,有利有弊,看个人口味了

发表于 2007-8-3 11:07:38 | 显示全部楼层
告诉你老板,家园里很多“无事可干的人”都可以收购他的公司。
发表于 2007-8-3 11: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位老板没来过家园,不知道其中吸引力着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