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地平线 - 

学习小组第一次活动召集[注意]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3-2-11 16: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Newqq在2003-2-11 14:56:42的发言: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俺要求 参加


讨论在《管理漫谈》版块进行中。
发表于 2003-2-12 21: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从事电信行业的软件开发和系统集成,以前在东北,刚刚调过来负责华北区市场,很迷茫,我主要是面对联通和网通,那位大侠友好的建议和资源请指点迷津!
发表于 2003-2-13 10: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提议哦,.. 可惜现在才看到,
现在参加, 会不会晚了点??
如果可以, 我报名..
发表于 2003-2-15 10: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入
发表于 2003-4-15 19: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 idea
发表于 2010-1-14 21: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算我一个吧
发表于 2010-1-15 12: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2003年的帖子,现在已经6年多了,不知道现在还弄不弄?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