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asususa - 

“猴子-大象”法则 [转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9 01: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文章~
发表于 2004-1-29 08: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这也不得已而为之,毕竟风险太大
发表于 2004-2-12 20: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出其不意,攻其不备,此乃兵家致胜之道!
发表于 2004-2-14 17: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very good
发表于 2004-2-25 13: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配合IBM现在的《谁说大象不能跳舞》看,可能更有趣的
发表于 2004-2-26 21: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世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东西,所以什么事情都有改进完善的地方!
发表于 2004-3-9 12: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比较有启示
发表于 2004-8-5 15: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

[em08]
发表于 2004-8-7 13: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神动
发表于 2004-8-7 15: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受启发!多谢楼主!!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