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netime - 

[转帖]外企招人的性格测试 超级准的哦~~

[复制链接]
psz
发表于 2007-7-18 16:01:31 | 显示全部楼层

零分,因为我没有回答

发表于 2007-7-18 17:02:04 | 显示全部楼层

40分

基本上差不多吧

有些题感觉没有自己最合适的

发表于 2007-7-18 17: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52,一般般,不是很准确哦
发表于 2007-7-18 17:44:17 | 显示全部楼层
53分,和自我内心活动/认识挺吻合,但和给外界印象会有出入,该如何理解 [em01]
发表于 2007-7-18 17:46:17 | 显示全部楼层
57,是刺激我还是鼓励我?!
发表于 2007-7-18 17:49:04 | 显示全部楼层
41分,感觉和内心对自己的评价几乎差不多。但不知有何那些外企怎样使用此类人。
发表于 2007-7-18 18: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50分,比较准

发表于 2007-7-18 20:0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偶的51分

发表于 2007-7-18 20:43:55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yf2961在2007-7-18 9:41:41的发言:
建议部分题目增加“其它”一个答案。不过我也尽力选择最接近自己情况的,得了47分,描述的主旨意思呵呵
呵呵我也是,47分,而且好几道答案都比较勉强,不完全是中意的选择。
发表于 2007-7-18 21:43:03 | 显示全部楼层

54分,觉得描述的和个人潜意识里是一致的。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