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家园活动 - 

[公告]家园免费活动——珠三角企业培训体系论坛(广州、深圳、东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26 13:2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带同事的话请先到我们这里报名,活动当天如果你没有通知我们带的话,我们会要收取费用的哦 

还有可能现在人数都快满了,去了交费了也不一定有地方坐哦

发表于 2007-7-26 13:31:2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如果我把我LG的位讓給我同事行嗎?反正他不一定陪我去.
发表于 2007-7-26 14: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总之,活动开始前没有报名的同志一律不能入场,临时换的人员要看现场人数够与不够!

不管怎么样还是谢谢你对我们活动支持!

发表于 2007-7-26 14:3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哦,明白了,謝謝...
发表于 2007-7-26 15:0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活动前没有报名一律不能参加,请人代替的话要提供名片和我们的编号!

谢谢

发表于 2007-7-27 09:28:01 | 显示全部楼层
竟然不能报了[em06]
发表于 2007-7-27 14:47:22 | 显示全部楼层
請問家人都已經通知完畢了嗎?我23號有報名,為什麼會沒有接到家人的通知啊?[em06]
发表于 2007-7-28 09: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挨罵了,不去了(PS:偶已經懷孕7個月了,肚子有點大,小腿有點肿)

[em03][em03][em03]
发表于 2007-7-28 10:5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朋友,不如转给我吧?我有个同事想去,但又没报名呀..谢谢咯,.

发表于 2007-7-28 11: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yuefang在2007-7-28 10:59:54的发言:

楼上的朋友,不如转给我吧?我有个同事想去,但又没报名呀..谢谢咯,.

不好意思哦,已經轉給我同事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