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fcoopratio - 

[转帖]接手烂摊子 月赚2万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26 07:2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

发表于 2007-7-27 10:52:1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代销售就看你的策化了[em01]
发表于 2007-7-29 23:3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值得好好学习啊

发表于 2007-7-30 02: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好

但后来者万不可照猫画虎

发表于 2007-8-8 10:5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别人的成功也是经过一些艰辛后的,关键还是要多动脑,多思考呀!做小店有小店的思考方式,做企业也有企业的思考方式。呵呵
发表于 2007-8-9 01: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佩服有胆量啊不是一般牛人  我顶你类啊     五体佩服中~~~~~~~~~~~~~~~~~~

发表于 2007-8-11 13:4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回家做生意...
发表于 2007-8-11 21: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经济半小时”——有创意阿!

不断的新思想的注入造就市场的成功!

发表于 2007-8-14 23:44:52 | 显示全部楼层
佩服啊,利害。
发表于 2007-8-26 01:3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再小的天地,都蕴藏着无限的潜力。只要你肯钻研,就一定能够大有作为!
区别在于经营的人和经营的方法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