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altthing - 

一句面试时十分管用的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2 22:4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学习一下!
发表于 2007-7-2 22:45:03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公司要的就是要利益,不是给你学习
发表于 2007-7-2 22:53:42 | 显示全部楼层

精辟阿精辟阿

发表于 2007-7-19 16:54:32 | 显示全部楼层

這要看你遇到什麽人了

當時聽你說話的這個人是怎麽樣的,什麽樣的情況都有可能發生的,呵,

我覺得也要說點別的話,對公司好的話也是要說的,可是後面在加這句,這句也要改一下吧,不要說你只是來學習的,這樣學得你拿這個公司做跳板了,只想學習,不想長做.

哎,因人而異吧

发表于 2007-7-21 14:06: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发表于 2008-6-17 22: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实际一点比较号

[e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8 14:36:02 | 显示全部楼层

very good !

thank you for shar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9 10:2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即使是再好的句子,散发着巨大的智慧,但是不是真诚的从内心说出来的,谁又听不出来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1 10:48:50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手过招,杀人与无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