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少天 - 

[原创]医生的医德与真实故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13 16:51:39 | 显示全部楼层

赞成把这样的现象说出来,让更多的人知道真相;

鄙视那些貌似世故、故作成熟的人,不但自己三缄其口、还竭力阻止他人说出事实的真相。这些人,事实上扮演着黑幕的帮凶这样一个不光彩的角色。

只有让更多的人知道真相,有更多的人采取行动维护自己的权益,局面才有可能慢慢改变。

发表于 2007-6-14 10:41:38 | 显示全部楼层
珍惜自己的身体,远离医院,真的很可怕!
发表于 2007-6-14 14:58:57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Emour在2007-6-12 16:26:20的发言:

还是写写《中国道德最高尚的几个时代比较》更好。

这个,也是要写的!名字可能改成《老百姓满意度(幸福指数)最高的几个时代比较》。

发表于 2007-6-15 17:4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怕的事实!

举头三尺有神明啊!

这些医生还能称之为人吗?

发表于 2007-6-18 00:2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每个星期要跑医院三次,每个月要给医院贡献1200块,我见了医生都比见亲妈还客气,可人家还是很DIAO !

最可气的是,我有一次一天之内把他们医院所有的专家都看了,迥然不同,一个人一张嘴脸,恨不得抽死他们!我也就是有病,要不然我真想跟他们大吵一架,你不好好看病就罢了,为什么还要把患者的信心全给灭了?有时侯真怀疑这世界还有好医生吗?为什么没被我碰上一个!

发表于 2007-6-18 00:56:22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可怕的对赌行为,牵涉生命就更可怕了。

发表于 2007-6-18 16:42:22 | 显示全部楼层
闭上眼睛,我沉默了好久……
发表于 2007-6-18 19:18:3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我们该怎么办呢?这种事情很难杜绝或者根本没法杜绝.即使是实现了共产主义也难.无奈.....
发表于 2007-6-19 21:5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总之一句话,有什么都别有病,没什么都别没钱!!

现实社会真真是应了这句话.蔚蓝我以前也做过医药销售,做了一年真是做不下去,不是蔚蓝我业务做不好,是看不下现在医生的丑恶嘴脸,真是无语^^^^^^

医改医改,什么时候能真正还老百姓一个干净的医疗环境!!

发表于 2007-6-22 13:55:38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真是太恐怖了!真的有那样的事情发生吗?

虽然相信你写的,可还是忍不住想反问一句!

真让你头皮发麻啊,以后怎么着也不敢生病啊!

也不能让家人生病

最好能自己考个医生,就安全了,哎!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