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maomaofish - 

要做商人,不要做业务员 6/12 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4 19:51:59 | 显示全部楼层

觉得前面挺好的

但最后一句话可能有些片面了

发表于 2007-6-4 20:42:14 | 显示全部楼层

Great!

[em17]
发表于 2007-6-4 22:24:22 | 显示全部楼层
观念一变,什么都变。
发表于 2007-6-4 22:2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部分的商人都经过业务员的考验

发表于 2007-6-4 22:5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步向Business Man前进,恭喜楼主。
发表于 2007-6-4 23: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个有心人

发表于 2007-6-4 23:59: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主要取决一个人的心态

当你转变时

觉得你是在为自己打工

当然付出的努力就会不一样

发表于 2007-6-5 10: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关注中。。。。。。

 楼主| 发表于 2007-6-5 10:4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圳真好玩,整天玩交叉停电。 。 
 楼主| 发表于 2007-6-5 21:32:11 | 显示全部楼层
突然发现,这简直是流水帐。。呵呵。。 算不算是学习脑图的后遗症?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