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深深蓝色 - 

[转帖]为什么学习差的都做了老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29 16:5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啊,教育的问题乎?!

发表于 2007-5-29 17:4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没有什么必然联系吧![em09][em09]
发表于 2007-5-29 18:57:13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angus在2007-5-29 8:37:07的发言:

这就是IQ与EQ的较量....

[em05]

恩恩,,说得对极啦...
发表于 2007-5-29 19: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Pointed.
发表于 2007-5-29 19:46: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想。。。就整体范围上来讲,究竟学习好的当老板得多呢,还是学习差的当老板的多 ?

教育好的国家经济好呢,还是教育差的国家经济好?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什么叫做以偏概全 ?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5-29 19:49:21编辑过]
发表于 2007-5-29 20:51:37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得好呀
发表于 2007-5-29 21: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教育体制的失败

把好学生都教得没有想法了

发表于 2007-5-29 21:31:1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不是学习好不好的问题,是学习环境和教学的方式有问题
发表于 2007-5-29 21:39: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世界上没有绝对的事.有些事不是1+1=2那么单纯.

不是学习不好的都能成老板...

发表于 2007-5-29 22:0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性格决定命运啊,

但我们自己也要多多把握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