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少天 - 

[公告]你在家园有朋友吗?交友大调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25 13:3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结识更多的家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5 13:58: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还是发短消息更好一些

对回帖内容,大家可能留意的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5 15: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不加人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5 15:26: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有试过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5 18:32:30 | 显示全部楼层
俺选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xue
发表于 2007-5-25 19:5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大家都愿意认识我,乐于和家人交流,分享思想,呵呵……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5-25 19:53:12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5 23:5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我一直都想能够有机会与更多的人相识,能够在事业上相互支撑!寻求共同发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int
发表于 2007-5-26 11:5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晕,我也单选了!感觉还是短消息联络比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6 12:45:52 | 显示全部楼层

也许,作为家人,我们应该相识,不过同路人不多,这不妨碍我们在一个大家庭里和和美美的相处、交流,分享快乐、悲伤。

不祈求真主与我同在,希望我与家人共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6 13:5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偶都是平时已经认识的朋友,偶然得知他们也常活跃在家园[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