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栖息茶馆 - 

[栖息茶馆]如果突然没有了网络,你会咋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27 13:0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没有网络,我还是我
发表于 2007-4-27 21:39:38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czm在2007-4-27 11:43:26的发言:

如果没有网络,我将无法回答你的问题。

这句最经典!
发表于 2007-4-27 21:4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没有网络,俺就早点抱老婆睡觉去,早上早起遛鸟去。
发表于 2007-4-28 01:0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网络,我会看许多买了很久但没有看的书和影碟。也许会不适应,但那样的日子好象也不错。

发表于 2007-5-3 19:3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时间将会变长,感觉人生好空虚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