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贵宾
使用道具 举报
同意29楼gfar的观点
昨天我也去了广州的现场听课,有幸见到了一些家人,感觉很亲切呵呵.感谢歪歪及一众家人的辛苦付出.
林伟贤的课也有朋友介绍过,正好家园提供了这样一个讯息共享的机会去见一下真人面目了,更何况还可以跟广州家人碰碰面.
昨天的课总的来说,效果不太好,这是意料之中的事,天下哪有免费的午餐?但是林老师的推销手法着实令我PFPF,比陈安之更厉害,一波又一波的推销风潮真是令我大开眼界!实属一大收获,台湾人的煸动力真是日渐日长.
家园作为一个平台,它只是通过渠道提供一个讯息,至于你参不参加,参加之后有什么收获,有什么感想之类我认为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毕竟众口难调.比如昨天的课我相信还是有人从中学到了东西的.所以我们还是要真诚地感谢糊涂所做出的一切努力.
总之一句话,大家抱着一颗平常心对待它.
PS:真的是外来的和尚好念经么?为什么每一个从台湾过来的培训师都在国内赚得是盆满钵满呢?不知为什么,感觉酸酸的
志学者
噱头场——(两年后退休,制造稀缺)
这一点就有点难懂。。
达则兼济天下吧。。
林伟贤Money&You, 陈安之的梦工厂、小超人之体系,火凤凰等的公开课就是一种销售方式。
我上了一大半就走了,到最后真有扁人的冲动!要不是歪歪和侯总还有老五讥讽我,可能我真的会朝他吐几口唾沫!
传言林某人是大师,而且下午两点钟准时开始,花了人民币四十八元打车到中大的。原想人家是大师,肯定是会有收获的,花四十几元打车也值了!全场出现最多的话就是,“你们的掌声和尖叫声呢?!”于是全场响起一片掌声。
真怀疑安排了不少托,要不哪会有掌声!
有朋友花了一百元买了四本林某所谓的“著作”,拿来浏览了一番,如果那也能算得上著作的话,NND的,全世界个个都是雨果、都是高尔基了!
现场卖课程,课程没上过不予评论。
还有一个什么破搜索软件,反正折腾了半天都没成功。
他们现场的工作人员的电脑不是中病毒了,就是坏了,而林某的电脑却因为是繁体字而不“方便”给我们看,我纯粹是外行,不知道繁体字和搜索软件有什么关系?!然后说中大的网络有问题!(原来在上海也出现在这样的情况呀)
最恶心的是,他居然说,他在合肥有分公司,但他不知道员工是什么样的。他公司总部在上海搬家但他不知道办公室是什么样子的!
那是自然,忽悠来的钱当然不看在眼里,如果是辛苦挣来的,看你还能说出“不知道什么样子”的话来!
更恶心的是,说话速度快也能成为宣传的亮点!号称所谓的华人届说话速度最快的大师!不知各位去听过所谓课程的家人有没有注意,但他要推销的时候,说话速度明显放慢!
当然人家林大师说了,你听不懂、跟不上可以回家休息去!
只是我这种不识趣的人,一直想听他玩到最后有哪些嘘头,还是老五精典呀,林某的这些东西明明就是空气,只不过他包装起来卖而已!
唉,自己做不到偏偏还不服气!
不过这方式挣得再多钱,我也不希罕!
诚意者
很正常。培训大师也是个生意人。有人说他们的课很好,也有人不以为然。达到这样的层级需要一定的功力
致知者
昨天听到一半的时候,我的胃开始有些不舒服——这是自己学心理学之后的一种天然反应,对于一些令人不安或者强迫自己的人或氛围时,我会自动产生这种反应。
因为自己叫了心纪元的十几个朋友来听,不好中途退场,所以还勉强忍了一个多小时,但后来头开始疼,实在无法忍受了,只好退场,其他的伙伴也一并离开,原来不仅我有这种感受,其他的几个人也跟我感觉一样,我是吃晚饭,回到家10点半了,头还疼,最后跟老婆吵了一架,1点钟才睡的!本来从不吵架,只因为昨天心情实在不好,但她还老追问我发生什么事情!所以导致出此下策!
谁让自己交了损友,都怪歪歪让自己去的!
还得罪了心纪元的一帮朋友,后悔
正心者
啊啊啊!这家伙,非逼得我跳出来说几句不可呀!
好冤枉的,我也没听过林伟贤的课,而且一票人做证,早就和你打过预防针的嘛,谁让你自己不准备好胃药,怪不到我.
和老婆吵架属于你沟通不到位.嘿嘿,昨天我从早到晚就吃了一个可爱多的冰淇淋,头疼.早知道我也去逸翠园吃饭,让你多花几百大洋,悔啊,恨啊!
昨天晚上课程差不多结束后,和几位家人吃饭,建筑设计师当场分享了买房和置房的建议及注意事项,都是民众普遍关心的问题,不错不错。只是我的手机在吃饭时发现没电,如果有家人当时联系不上我,在此说声抱歉!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