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zhou-simon - 

巨献:德鲁克的《管理:任务、责任、实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6-21 00: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实在。。。。
发表于 2003-6-21 14: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多谢!!!!!
发表于 2003-6-21 14: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狂感谢!
发表于 2003-6-22 20: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

德鲁克的书真好

好像有一本是《管理者的责任》
发表于 2003-6-23 00: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DING  好东西
发表于 2003-6-23 10: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找到了!谢谢
发表于 2003-6-23 12: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都无言感谢了
发表于 2003-6-23 13: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下载后解压缩出现问题打不开呢?
发表于 2003-6-23 19: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向你学习呀
发表于 2003-6-24 15: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本书的确不错,我已把它做成电子书,放到我的网站了,对了,为了对提供者表示尊重,也署上了提供者的姓名,没有意见吧:)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