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ydy135 - 

大家是同时读多本书还是只读一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15 19:33: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三本以上吧,几个小时一连看本书是很累的,换换也当做是一种头脑的休息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7 09:0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时读几本,但是容易忘记

[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22: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本书看完在看其它的书,认为好的书会都看几遍,过一段时间再读会有不同的感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05:33: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本一本的读,能读出点动西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4 21:38: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次2到3本,再多就顾不过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9 13:35:54 | 显示全部楼层
基本会先找一本经典的,然后把主要的参考书目也搞到,一起开读,或是找一个人的几本书,一起看,可以看出更多的东西,比如一个问题不同人的看法或一个作者的成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3 03:5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直都是读一本书,脑子笨;先天因素。只有在比较烦躁或者看不下去的情况下会选择相关联或者完全放松的,几本一起读。目前就自身情况,小说类的和国学类(不知道是不是这样分的)一读到底;专业书籍会选择些相关联的,但是主次比较明显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4 16:5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同时多很多本,duhenchangshijia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7 16: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不会一本,但基本是同类的书,互补和类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5 11:0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时读几本,上下班途中,睡觉前,洗手间里读的书都是不一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