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wenjing417 - 

[讨论]诗词接龙,你会多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1 22:29:49 | 显示全部楼层

问君能有几多愁

恰似一江春向东流

发表于 2007-4-11 22:3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君不见黄河之水天上来,奔流到海不复回
发表于 2007-4-11 22:3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江东去浪淘尽,千古风人物
发表于 2007-4-11 22:3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枯藤老树昏鸦

小桥流水人家

古道西瘦马

夕阳西下

断肠人在天涯

我很喜欢这首词

发表于 2007-4-11 22:3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海内存知己

天涯若比邻

发表于 2007-4-11 22:3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风起兮云飞扬,威加海内兮归故乡
发表于 2007-4-11 22:37:52 | 显示全部楼层

人西辞黄鹤楼

烟花三月下扬州

发表于 2007-4-11 22:3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春花秋月何时了

往事知多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11 22:38:50编辑过]
发表于 2007-4-11 22:39:33 | 显示全部楼层

人间四月芳菲尽

山寺桃始盛开

发表于 2007-4-11 22:41: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远上寒石径斜,白云生处有人家;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