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wordliang - 

[分享]如何快速看懂一个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15 21:37:0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一个男人的品味,要看他的袜子??

呵呵 怎么看啊?

发表于 2007-3-15 21:4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发表于 2007-3-15 21:43:53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
发表于 2007-3-15 23:4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有点意思

但我想现实生活和这些还是有一定差距的~~~

发表于 2007-4-16 09:29:39 | 显示全部楼层

重点是最后一句。。字写得好看的人性格怎么样?

发表于 2007-4-16 17: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太狠了……

发表于 2007-4-18 10:0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古人一直讲,字如其人.还是很有一定道理的.一个人的字如果写的端正大方,说明此人做什么事情肯定非常用心;如果字写得潦草狂放,说明有不羁之狂态,如果一个人的字写得柔弱,一定程度说,肯定有点犹柔寡断……

如此等等,这个东西要对书法有一定的研究才能有所判断。在下才疏学浅,能知道其中的这么一点道理,但是要我从深层次上去看一个人,实在是不那么简单的事情!

发表于 2007-5-4 09: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
发表于 2007-5-4 10: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一个人是否快乐,不要看笑容,要看清晨梦醒时的一刹那表情。

有道理

[em01]
发表于 2007-5-6 03: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  回啊,一定回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