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绝不裸奔yy - 

找到一个很好的任务进度管理软件,共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3 09: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个开源软件。找了最新的5.2.9版本。
发表于 2007-7-4 00:02: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了,希望能用得上,辛苦了
发表于 2007-7-4 14:31:38 | 显示全部楼层
试一下
发表于 2007-7-5 10: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用用,下来了,还没弄清楚怎么用~~
发表于 2007-7-5 10:59:5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1

大家有时间也看看这款销售管理平台,网址:http://www.zbintel.com

发表于 2007-7-5 12:28: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了,待会试一下,感谢楼主的分享

发表于 2007-7-5 17:2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下了先

发表于 2007-7-5 17:4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下载后 怎么不能用啊

发表于 2007-12-15 10: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了!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5 15:3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机会大家一起讨论一下使用心得,共同进步,我还没发现亮点在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