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志学者
使用道具 举报
我觉得各位在讨论的问题涉及到不公平歧视的问题。
如果HR在这个方面动脑筋,是否要考虑自身的道德问题。
那就让人事当当红娘咯
不过如果是小型企业,不提倡内部联姻
弱密码用户
我单身,我大龄,我又是HR;我亲和,我对员工负责,我脾气也好,但我不想结婚。。。。。。
我是HR,已婚,我认识一些大龄的未婚者,有同学也有朋友,所以我能理解你的心情。
能保持良好的心情,最自己和对别人都友好,不拿别人的错误责备自己,不拿自己的错误责备别人,也不拿别人的错误责备其他人,保持良好的心态,个人觉得这样的生活态度是良性而健康的。
但企业在用人时,有的是有潜规则的,当然不同类型的单位文化是不同的:未婚者一般可能会被认为在责任心方面弱于已婚者,在竞争中处于劣势。
HR潜规则还是在一些行业存在的。
不知HR美女认同否?可以探讨,我的QQ376258129
诚意者
难道我会因为一个职位而去结婚吗????
肯定不会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