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zhzht - 

[讨论][转帖]坚决不娶80年代女子为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31 21:5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真的是太偏激了!

发表于 2007-6-3 01:26:45 | 显示全部楼层

越看越有意思,这才是一个全方位的家园吧!有意思的话题!

大家不妨少一些理论,多一些实际的理解和比较!

70年代的朋友去和比自己老的60年代的沟通沟通,把自己和他们比一比

80年代的朋友去和比自己小的90年代的沟通沟通,把自己和他们比一比

或许就有答案了!

个人觉得“70's男+80's女”还是挺有意思的配对的! 哈哈

小猪是个好同志,zhzht 更是好青年

发表于 2007-7-25 11:44:45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偏盖全   忽然想起了文革中的两个“凡是”  你遇人不淑 
发表于 2007-7-25 21: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 这个  ```````````````  我87的...  工作 一年.........  自己养活自己.       嗯````
发表于 2007-7-26 14: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偏面了吧,相对而已。

发表于 2007-7-26 17:5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如果按楼主的意思,那我怎么办啊.......70年代的太大,90年代的太小....... 我的幸福啊,....

[em06]
发表于 2007-8-2 12:4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引起公愤了吧~!还不赶快出来受死~!〉
发表于 2007-8-2 18:23:55 | 显示全部楼层

突然发现,这个是什么时候的贴啊,还拿出来炒.......晕.......汗

发表于 2007-8-2 18:3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猪_冲啊--看来很生气!
发表于 2007-8-2 20: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这里冒火了,吓了跳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