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newsboy - 

[原创]录制的思维导图软件教程,给初学者快速入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27 19:33:35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不错。THANK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8 18:46:4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好感动

查了一天的资料了,终于找间有价值的东西了

多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9 09:3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下载
非常感谢!
前几天参加ODP培训的时候,老师演示了一下这个软件,当时我就觉得会很有用,但名字没记下来。后来费劲吧啦地终于搜到了,已经用了两天,觉得真是非常好用。
我现在分配任务、待办事宜、部门管理等都用它了。
感谢LZ提供的入门资料,再好好学习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30 17:2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下载。。。。。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 21: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 13: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受用``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4 09:25:49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7 14: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的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8 16: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0 10:2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很强大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