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tombruce - 

[分享]转帖 我毕业后的经历——献给为英语苦恼的人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12 15:4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分享,我也想学习英语口语,但总是半途而废,看了楼主的文章,觉得真的需要好好改变一下了,每天晚上不看其他电视了,看英文频道就是了,每天晚上两个小时,早上再看一个小时,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2 16:3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好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2 18:30:3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贵在坚持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4 13:26:0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受益非浅,谢谢,我更加有动力要学好英语了,一直有心,却没有努力啊,呵呵!

学英语需要毅力的,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9 16:4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俺也在学,希望这次坚持到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3 22:33: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楼主的经历深深的鼓舞了我,让我看到了学习英语的希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4 14: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处于第二个阶段,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5 09:3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志者事竟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5 15:43:53 | 显示全部楼层

佩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5 19: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英语烂的可怜,我好像没有那方面的细胞

很多考试都因为他让我失去机会

现在一样学不进去

苦恼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