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扬子 - 

希望参加家园聚会吗?请在“聚会报名”页面登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5 12: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工作原因,好长时间没回家园了,回家的感觉真好!

希望家园越办越好!自己能为家园建设贡献一点微薄的力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9 15:02:04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青青草在2007-12-5 12:20:58的发言:

因为工作原因,好长时间没回家园了,回家的感觉真好!

希望家园越办越好!自己能为家园建设贡献一点微薄的力量!

支持!赞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3 13: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天津有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7 10:2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家在河北,没什么聚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1 08:3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很少看到郑州的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2 23:5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报名上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6 11: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郑州的,什么时候郑州的家人能聚聚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8 10:2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贵阳的,什么时候贵阳也可以有聚会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8 11: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北京,参加北京聚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30 16: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的,想参加北京聚会。[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