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zjglwg - 

[原创]5S培训幻灯教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30 12: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是很不错的,以前一直对s系的感念不是很有兴趣,现在看来是很不错的,谢谢!
发表于 2006-1-30 21: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2004161658542741.rar”在哪里下载?缺这个文件,否则不能解压
发表于 2006-1-30 23: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ING
发表于 2006-2-1 12: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说好,我也没理由不说好呀。

发表于 2006-2-1 21: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节省本人不少时间![em01]
发表于 2006-2-2 21: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6-2-2 23: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资料,应该不错,好好看看!

发表于 2006-2-3 00: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全面的一份教材,感谢!

发表于 2006-2-9 12: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xx
发表于 2006-2-9 19: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了怎么打不开呀?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