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eyong - 

我终于把《新概念英语》三册&四册全背下来了(转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28 20:4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佩服大家的精神。但我需要的是坚持,我发现我也没有那么坚强。因为我不是很优秀。
两者没有必然的联系。是吧?我的内心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0 21: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这样疯狂的背书对口语是否有帮助,不过还是很佩服楼主啊,向楼主学习,向楼主致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2 15:4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准备尝试一下,边听边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5 10:51:11 | 显示全部楼层
跃跃欲试  我也想试试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8 17:25:58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敬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8 20: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决定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5 13:3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东方的故事十年前就听了,十年后我的英语还是这么烂,坚持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不过,新概念背诵真有效吗?故事始终只能是故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8 14:3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坚持很重要啊,努力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9 13:57:42 | 显示全部楼层
英语成为了我职业的瓶颈,希望我能用此方法提升自己,我愿意花两年时间学习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3 13:56:33 | 显示全部楼层
特想学习英语口语,新概念真的有用吗?但是我相信,坚持是一个痛苦地过程,但是,梅花香自苦寒来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