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庭院晚风 - 

庭院晚风心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10-27 11: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姐大一出来,我逃还来得及吧……

哪天空了,请小钫吃饭,参贞德一本……呵呵……
发表于 2003-10-27 11: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严寒兄都要跑,小弟也不敢冒险拉
发表于 2003-10-27 11: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_^,严寒,你终于出来了。

不知道你什么时候能空?
发表于 2003-10-27 11: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要单挑吗?我做裁判
发表于 2003-10-27 11: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门票10元,贞德有空吗?帮我数人
发表于 2003-10-27 11: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单挑,我是找严寒请客吃饭
发表于 2003-10-27 11: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时候分你一半,我这个人还是比较公平的
发表于 2003-10-27 11: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_^,分我一半什么东东哦。
发表于 2003-10-27 12: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空!这种赚钱的好处,没空也有空了,我可是财迷!!
发表于 2003-10-27 12: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幸运啊,我是山东人,门票收入分你一半啊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