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你在哪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1-29 16: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俺在浙江,长这么大就出过一次省,嘿嘿,有人听说过义乌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30 16: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上海。航空维修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2-4 17: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家是辽宁的....在天津上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2-6 15: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广州,我是武汉人.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2-6 15:59:29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2-7 11: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石家庄 北京!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2-7 15: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在深圳,户口在长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2-8 12: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广西.........明年就不知道了,可能去福州,也可能去厦门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2-8 12: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广西.........明年就不知道了,可能去福州,也可能去厦门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2-17 12: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山西太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2-19 11: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來留個爪 現人在江門工作

如果在廣州有聚會俺也可以參加哦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