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eyong - 

从分卷压缩、上传到下载、分卷解压、合并压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27 19:5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用,谢谢楼主了[em02][em02]
发表于 2007-5-28 12:3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
发表于 2007-5-29 15:25:5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一开始不会的,下了总是加压失败~~~~~[em01]
发表于 2007-6-1 09:3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实用的技术就是好,比有很多专业术语的强,已经用过了,非常好!谢谢搂住了!
发表于 2007-6-1 18:2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详细,楼主辛苦了。

发表于 2007-6-6 20: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谢谢啦[em01]
发表于 2007-6-7 00:2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7-6-7 16:26:09 | 显示全部楼层

MD,郁闷,下载了,看了,效仿了,还是做不了...

发表于 2007-6-10 16:01:3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发表于 2007-6-11 17:02:19 | 显示全部楼层
解决了困扰我多年的难题。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