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elloandy - 

[建议] 建议大学留下自己MSN 多多交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2-7 15:0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写一下自己的行业
发表于 2005-12-7 15:4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MSN : phenix339@hotmail.com
发表于 2005-12-7 18:25:45 | 显示全部楼层

harristao@hotmail.com

发表于 2005-12-8 14:26:05 | 显示全部楼层
houfupeng@hotmail.com
发表于 2005-12-8 16: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是wangjiahe_31@hotmail.com,请多多指教
ke
发表于 2006-1-31 23:43:0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

我的MSN: tangabraham@hotmail.com

发表于 2006-2-1 01: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6-2-2 12: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flydingding1996@hotmail.com
发表于 2006-2-2 14:34:46 | 显示全部楼层

karenina_cui@hotmail.com

beijing

咨询业

发表于 2006-2-7 13:27:22 |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