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你在哪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0-6 23: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合肥,在合肥的怎么这么少啊,我要拉一帮朋友来顶才可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0-19 15: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济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0-21 15: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嘉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0-22 19: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跟coco339一样,重庆的

前几天才加入论坛

多多关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3 13: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州!

人好少,是不是只有我一个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10 14: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来咋到,我是珠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11 15: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在广州天河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18 13: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杭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20 20: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温州!各位大家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21 17: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