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eyong - 

我终于把《新概念英语》三册&四册全背下来了(转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16 13:4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敬佩!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6 19:46:30 | 显示全部楼层
Great!  Good articl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8 09:5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很想背下来,不知道会不会真的有用,不过也要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 08: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现在背完之后,您的英文水平达到了哪个高度了啊?想看看背诵有没有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5 16:56: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间我也试试,我不是把背英语当成快乐的事,在折磨自己的时候才看两眼 英语对我来说是件特别痛苦的事情 哈哈
佩服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9 10:5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哎,牛人啊,我曾经背过第二册的,后来全忘记了,看来是我的功力不够,没有坚持下去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2 18:32:3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的有点晚了,否则毕业前六级不会差3分没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6 20: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月前我也在背,但现在怠泄了,看了你的文章很有感触,着的坚持很难。我得坚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2 00: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震撼!跃跃欲试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 21: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大家不光表决心,还有行动,嗯,我也要行动了,希望大家监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