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公告]《家书》第二期开始赠送

[复制链接]
LA
发表于 2007-5-5 00:24:01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支持,绝对支持,哈哈.....稀饭稀饭

[em02]
发表于 2007-5-5 10:45:0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相当期待ING

[em20][em20][em20]
发表于 2007-5-5 11:3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好久没来论坛 刚上来就要家书

似乎自己有点过分哦

好好读书,不浪费家人的辛苦

发表于 2007-5-5 12:24:31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期我也登记了去换,第二期希望能够好运!谢谢!

发表于 2007-5-5 13: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能继续收到家书....
发表于 2007-5-5 13:39:08 | 显示全部楼层
this is wonderful action,i hope it keep long long tim
发表于 2007-5-5 16:40: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期盼能得到,不知本期能否如愿
发表于 2007-5-5 19:0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反复得看了几遍,受益很多,希望现次收到家书
发表于 2007-5-5 21: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要求,一睹风采
发表于 2007-5-5 21:56:36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期没赶上,这一次要把握住。。。呵呵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