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fourteen - 

【每天一题,活跃你的大脑】从树上掉下的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3-6 14: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shi

发表于 2006-3-6 22:25:37 | 显示全部楼层
鞋是好的
发表于 2006-3-6 22:43:10 | 显示全部楼层
侃侃
发表于 2006-3-7 08:38:1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看看看看可
发表于 2006-3-8 10:58:52 | 显示全部楼层
1草鞋,2脚后半部分应该没有伤才可能是从树上摔下来的
发表于 2006-3-8 12:01:3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发表于 2006-3-8 17:4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檫伤应该是从脚跟到脚尖的方向[em01]
发表于 2006-3-9 07:29: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懂
发表于 2006-3-9 11: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爬树的时候脚后跟一般是不着树的,所以脚后跟不应该是受伤的。

发表于 2006-3-9 12:38:25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爬树时摔下来的话,应该是脚尖受伤,而脚后跟应该没有伤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