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eyong - 

从分卷压缩、上传到下载、分卷解压、合并压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7 19:59:50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脑技术也要抓紧学啊!
发表于 2007-5-7 22:5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按上面的做了,试了多次,还是不会分卷解。不知为什么会这样的。
发表于 2007-5-10 15:43:2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过学习了,以后就不会被捆住了
发表于 2007-5-12 12:4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摸索很久还是没弄通,不过,最笨最实用的办法还是摸索出来了,就是每下一个文件就重命名为1.2.3以此类推,然后一个个解压!这招准管用!!!

发表于 2007-5-15 23: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啦,不过还在摸索中。
发表于 2007-5-17 13: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anyway!
发表于 2007-5-17 19: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重写或改写论坛程序变成和DZ论坛差不多。

发表于 2007-5-22 09: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初来家园,就感受到了家人的慷慨和无私,谢谢!对于我这电脑半文盲,这些知识真的很管用!
发表于 2007-5-25 17:35:2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了啊.谢谢

发表于 2007-5-25 23: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在花巧,志在实用啊,要顶!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