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公告] 家园更换系统平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3 13:3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升级后第一次来感觉简洁明快了很多。不错!非常喜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3 17:43:53 | 显示全部楼层
热烈祝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3 19:4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实话实说,采用新版面之后,感觉简洁了不少,但是同时也不那么直接干脆了,就宛若手机菜单一样,而不是一个突出重点的网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5 00: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家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8 15: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家看看。。。。。。。。。。

点评

呵呵,回来啦  发表于 2011-9-8 22: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9 09:0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以前活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6 08:5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个迟到的祝福吧,祝家园越来越兴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8 08: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感觉很干净清晰!!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30 14:38: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 我喜欢这种风格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30 14:5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新家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