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志学者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的帖子实在是写得太好了。文笔流畅,修辞得体,深得魏晋诸朝遗风,更将唐风宋骨发扬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见楼主的这个帖子。实在是我三生之幸啊。看完楼主的这个帖子之后,我竟产生出一种无以名之的悲痛感——啊,这么好的帖子,如果将来我再也看不到了,那我该怎么办?那我该怎么办?直到我毫不犹豫地把楼主的这个帖子收藏了,我内心的那种激动才逐渐平静下来。可是我立刻想到,这么好的帖子,倘若别人看不到,那么不是浪费楼主的心血吗?经过痛苦的思想斗争,我终于下定决心,牺牲小我,奉献大我。我要拿出这帖子奉献给世人赏阅,我要把这个帖子一直往上顶,往上顶!顶到所有人都看到为止!
致知者
先鄙视自己一下,这么久都不更新,真够懒的,做点事情坚持不住,真够菜B的
最近小半年荒废啊,难道还是年轻的原因,把握不住自己,最近和一哥们探讨一问题,两种矛盾的说法,到底哪个更正确,一种说法是趁着年轻好好体验生活,好好玩,做一些自己愿意做的事情,在年轻的时候没什么顾虑也没什么负担,以后成家了可能就不能随心所欲了,要挣钱,30岁开始一点都不晚,但别留下遗憾,好像自己也没年轻过;另一个说法是,人要趁着年轻多拼搏,事业的起步期,好好努力,给将来打下基础,别到了30多了,什么都没有,到时连老婆都娶不到。
好像都挺有道理,徘徊啊!兄弟们都怎么看,能说说自己的看法么
刚刚经历了自己的疲惫期,状态基本调整回来了,又对工作充满了动力,真希望能做到LIFE IS A VACATION的境界。
现在想更新的时候才发现,都不知道该写点什么了,以前思路的延续性已经没有了,那我就先随便写吧,慢慢找回感觉
LIFE IS A VACATION
“最近小半年荒废啊,难道还是年轻的原因,把握不住自己,最近和一哥们探讨一问题,两种矛盾的说法,到底哪个更正确,一种说法是趁着年轻好好体验生活,好好玩,做一些自己愿意做的事情,在年轻的时候没什么顾虑也没什么负担,以后成家了可能就不能随心所欲……”
比较同意第一种,但我觉得任何年龄都应该适当的“好好玩”,年龄不同,乐趣所在也不同。工作是为了更好的生活,如果工作占了生活的绝大部分,那工作也没啥意义了。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