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你在哪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8-16 12: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武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8-16 12: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武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8-18 11: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投资银行业,家人有什么需要请说话。我的MSN:caosheng628@gmail.com,请注明是家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8-22 17: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杭州---合肥----台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8-23 12: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andrewxiao在2003-5-22 12:14:00的发言: 我在上海,我是福建人

一样一样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8-30 16: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9-1 10: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广州,做软件方向,爱好下棋和一些体育活动,欢迎朋友们和我交流。email:cocreat@163.com,qq:3124275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9-9 21: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重庆

来自重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9-15 15: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俺是山东潍坊的,有空来坐坐,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9-25 14: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家在羊城--花城--广州[em07][em07][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