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eyong - 

我终于把《新概念英语》三册&四册全背下来了(转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7-23 21: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恒心并且坚持实践的人,佩服

我们还是先从一册开始吧

 

发表于 2010-9-13 16: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谢谢!

一起走过放羊的日子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0-9-16 16: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0-11-30 21: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要背诵下来真的不容易哦,毅力
发表于 2011-1-9 14: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都想学英语,但毕业后每一年都只是想想,2011年我一定要行动起来!
发表于 2011-1-11 10: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有想背的冲动了

楼主讲的故事我也听过,以前有几次也尝试去背,可都没有坚持下来,向楼主学习!
发表于 2011-1-12 12: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刚搞定日语,下周也来试一试新概念

发表于 2011-2-9 11: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太强了,很好的经验啊!!
发表于 2011-6-29 16: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境界呀 没有达到之前觉得遥不可及,达到境界以后才觉得柳暗花明又一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6 13:3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好样的 我也准备开始行动了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