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秀子 - 

迎中秋,抢好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22 10:3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抢到不容易,自己写祝福。

月照栖息谷,家人共团圆,人生惬意事,煮酒论英雄。

祝家人共同成长,启迪心灵,国家栋梁非我等莫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2 11:5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来捧个场,可是由没抢到好位!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eijinglawyerta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7-9-22 17:2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2 20:50: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中秋我们单位要发月饼,不知道有没有奖金啊,更加希望能得到家园的大礼包啊,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2 20:5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我中秋能得到家园的礼品,与家园一起长大,分享家园的成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3 09:34: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中秋节组织公司伙伴举行了大型中秋晚会,每个员工都享受到了节日的快乐!

也祝愿家园的朋友中秋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3 12:2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也。往而不可追者,年也,去而不可得見者、親也。吾請從此辭矣。”中秋节好想放假,去和家人团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3 12:3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忆小时候在家乡过中秋节,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思念,如今这种心情已不复存在啦.也许是一个人在外漂泊惯了.祝愿所有的家人和家人中秋节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3 13: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始工作了,第一次拿到单位发的月饼,可惜没来得及品尝就先开始了对于月饼档次的讨论,并且越来越不平衡。。。。

[em06][e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3 13: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生活真是很茫然。。。越来越不知道怎么样才能过得开心了。。。虽然每次过节都会有一个祝福:节日快乐~~~可是真正快乐的时候太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