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elloandy - 

[建议] 建议大学留下自己MSN 多多交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1-4 18: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shisheng@hotmail.com

[em01][em01][em01]
发表于 2005-11-4 22:43: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我的  kdzw@hotmail.com

记得加入我的呦!

发表于 2005-11-5 09: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my msn:chenlei851@hotmail.com

yl1
发表于 2005-11-10 10: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5-11-10 10:4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5-11-10 14: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是:llxxsc@hotmail.com,谢谢!

发表于 2005-11-10 14: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是:pingerzh@hotmail.com

现在应该已经有个群了吧,到哪里找呢?

发表于 2005-11-24 22:26:51 | 显示全部楼层

oyzg_007hotmail.com 大家常联系吧

发表于 2005-11-25 01:5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人也支持:)。。。

stevechu_@hotmail.com

zmb
发表于 2005-11-25 11: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我的MSN是zhoumingb@hotmail.com.希望家人多联系.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