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公告]种豆得瓜-家园实施贡献值计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23 12:4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现自己才只有100多点贡献值,实在是有点汗颜。为家园做得贡献太少了[em04]
发表于 2007-4-23 13:04:25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的创意,努力贡献,伴随家园共同成长.
 楼主| 发表于 2007-4-23 15: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chenjun678在2007-4-21 19:31:33的发言:

管家:有个问题,比如我现在是700分,等级为分享者,我拿出300分换家园物品之后,分数就只有400分,等级会不会掉回到诚意者啊?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我的建议是,等级不能掉回去,分数可以减,这样才可以体现参与度啊,呵呵。

我比较同意这个观点!

     呵呵,主贴说了这个事啦      引用:"贡献值可直接在贡献值兑换页面进行相关产品/服务兑换,该兑换仅减少您的可兑换贡献值,不改变您的总体贡献值."

发表于 2007-4-24 08:44:3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现在我的分值还少的很
发表于 2007-4-24 09: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办法好

发表于 2007-4-24 12:4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策划,我虽然级别很低,仍然支持该计划。
发表于 2007-4-24 13:3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怕还差的很远
发表于 2007-4-24 19: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祝家园越办越好!
发表于 2007-4-24 21: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家长们辛苦了
发表于 2007-4-24 23: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做贡献!为了我们的家园!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