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钫儿 - 

2004,你的理想是什么?!!![讨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9 11: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调到战略管理部,希望在今年有很大的提高,多学习、多读书!
敢问大家谁有种子行业的分析报告
能否给予指点
我的油箱地址是:zhaohuan198122@yahoo.com.cn[em07]
发表于 2004-1-9 11: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一家小小公司做,跟着老板学了不少东西,愿2004年我可以承担重任,公司利润达到100万(这块业务真的好有利润,老板关系网络好),虽然我才24岁..加油·····!!!!
发表于 2004-1-9 13: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争取拥有自己的公司
发表于 2004-1-9 21: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朝自己的期望的目标迈进,一切顺利
发表于 2004-1-9 23: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挣大钱、喝大酒、当大老板
哈哈
如果你的年芯还没有达到20万
求求你别留言了
免得耽误大家的前程
人出来混的都不容易
耽误大家的时间干嘛!!!
发表于 2004-1-9 23: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today is the future
发表于 2004-1-10 15: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事业上台阶,身体健康
Tar
发表于 2004-1-11 15: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走好自己的路!
发表于 2004-1-11 18: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见见楼主.这就是我的愿望,哈哈
发表于 2004-1-11 19: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买房子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